快捷导航
查看: 487|回复: 3

[感想] 我游玩了《每天都吃大白菜的生活》感想

[复制链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3(❤0 )

经验          3288

辉石          2142

帖子          316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22-6-11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这次疫情关了我很久,没想到A君在疫情期间也做出了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我很喜欢。
        游戏里一开始是安莎喏忍受不了一整个月都在吃大白菜的日常;需要简单的解密一下,一开始的我到处找不到路,不过最终还是根据提示找到了钥匙打开了厕所门,最终经过我多次的努力不停的浇水让空荡荡花盆从幼苗开花再到成熟的果实,多浇一次水后花瓶的植物终于枯萎,随着一声的巨响终于门打开。然后去找口罩,线索到这里我才发现这是一个关于在疫情封控期间的感受的游戏。不过当打开门后有一段爬楼的过程像极了我被关了一个多月解封后终于能出去的感觉。到了顶楼可以选择游戏的分支。跳下去或者不跳下去,一开始我全程选择的跳下去了,来到天堂后发现我还带着口罩并没有解封,于是我继续解谜。这里解谜拿到绿色球后一开始也是不知道怎么进去,后来根据提示找到紫色的球才见到了费雷德,没想到男仆又要让我整天吃白菜,最后我还是不想吃白菜,所以再又一次的分支那里,我继续选择跳了下去。来到地狱后发现安莎喏依旧带着口罩,看来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地狱里接受了阎王的任务寻找一个巨大的口罩。再地狱的迷宫里我到处转悠,结果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居然有是我的像素小人在游戏里出现了。这个令我非常惊喜(脸部我很喜欢符合我的气质),能够看到自己也能出现在里面非常的高兴。
找到口罩后,没想到安莎喏当起了厨师差事,不过又是做白菜的料理(依旧摆脱不了继续吃白菜的管理)。游戏另外两条线的结局我也体验了,感觉很不错。
整体故事不是很长,但是很有意思,我也是被关过很久的人,体验过团购买菜快递停运的不便性;不过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生活也渐渐回到了正轨上。这个作品很适合这次疫情的封控,很好的体现了对疫情封控了很久的无奈;毕竟能吃到比较好的食物;能自由参与网购,没有中间商也没有人赚差价。才是幸福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22 辉石 +2 收起 理由
木钉柄晨 + 2 赞认真的讨论
梦里的蝴蝶 + 20 + 2 赞认真的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86

辉石          7087

帖子          607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22-6-12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归,之前艾特你好久都找不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润如玉◆4

积分          8(❤0 )

经验          799

辉石          285

帖子          45

最后登录   2022-10-21

发表于 2022-6-12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了!!!是游戏里露脸的布莱克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3(❤0 )

经验          3288

辉石          2142

帖子          316

最后登录   2024-4-24

 楼主| 发表于 2022-6-1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熙 发表于 2022-6-12 00:04
欢迎回归,之前艾特你好久都找不到你

前段时间解封了,我跑出去转悠玩了玩。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6 09:38 , Processed in 0.06815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