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265|回复: 3

[感想] 刀剑神域王者之路v5.0通关感想文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富豪勋章活动大使智慧答题

版主无限挂机党

积分          33(❤0 )

经验          3308

辉石          3062

帖子          361

最后登录   2023-7-7

发表于 2015-8-16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秋瑟 于 2015-8-18 07:50 编辑

    8月16日发布当天从中午十二点下载后,一点多钟开始打,打到下午3点多就打完了(中途休息了半个多小时吧),不过大部分时间耗在了第一层的森林与迷宫区上,大概走了15000步左右,但不过整体流程还是很快的。(第一段妥妥的废话)


    5.0版本相较于4.0版本带看的话,多了一个技能的系统,以及用于拓展的dlc系统。技能系统在游戏一开始的Boss战给了我很深的印象,但是在回忆两年前(也就是主线)开始打的时候,感觉技能却略显得多余了,初始只有一个技能(即使打上了dlc的夺命击技能也就两个),攻击方式就是一条线上冲5格并对该条线上经过的怪物造成伤害,如果有怪物的话便会在怪物面前停下,不能穿透物体。但不过撞到怪物上会伤血这一点实在是太疼了,而且并不能对刚刚被剑砍过的怪物造成伤害。于是结果就是会让自己受到不必要的伤害,这点在打boss的时候特别要注意,打第一层boss时我就差点因为技能的原因挂掉(虽然我只用了3次技能)。然后到了第二层主角能够抗住一定的伤害之后又得到了游戏神器 火焰剑 。这样一来技能便对于我来说没有必要了,可以说整个5.0版本中我就只有在技能能够直接将怪秒掉的时候才会用,然而一个技能直接秒怪这种情况对于我来说只有在第一层迷宫区以下的地图才会发生(我的通关等级是8级)。不过这也并不是代表着这个技能就没有用了,技能的前冲五格的效果可以让我来快速赶路,在知道存档点在哪的情况下便可以一直用技能来加速自己的移动。
    至于dlc系统的话,由于各种dlc的存在,可以说变相的降低了游戏的难度,但同样,也可以加入许多新的东西,比如说:地图、小地图、装备、怪物等等可以对游戏性进行提高的东西。
    5.0版本中剧情对于4.0版本多了开头的剧情,但是后面的剧情却被削减了一部分(5.0我只玩到第二层迷宫区门口游戏就结束了,4.0是可以玩到第三层的),可能要等几天asperta才会把之后的剧情放出来吧。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游戏中还是有几个彩蛋的(可以这么说吧),这就得你们自己去寻找了。
    本文会随着游戏更新进度而更新。






                                                                                        秋瑟
                                                                                      2015.8.16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60 辉石 +10 收起 理由
梦里的蝴蝶 + 50 + 10 赞一个!
黑衣的封弊者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86

辉石          7087

帖子          607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15-8-1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5.0版比较匆忙,估计接下来不久还会继续更新,当然存档肯定可以继承的啦。
你有没有试过传送阵?第二层乌尔巴斯和第一层起始之镇可以直连,不过注意传送阵的火焰必须点燃(起始之镇默认就是点燃的)。
然后技能,1级音速冲击、7级夺命击,后面还有3个技能,是留到等级提高后的。本打算做完第三层的。等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萦绕情怀◆2

积分          1(❤0 )

经验          118

辉石          89

帖子          87

最后登录   2016-4-2

发表于 2015-8-17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是留给新手刷怪使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澈明亮◆6

积分          16(❤0 )

经验          1587

辉石          1038

帖子          239

最后登录   2018-10-14

发表于 2015-8-17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短?那我还是继续等好了,反正XP现在也进不去~
SHAK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6 11:45 , Processed in 0.069576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