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6543|回复: 2

[讨论] 论坛新人指引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富豪勋章活动大使智慧答题

版主无限挂机党

积分          33(❤0 )

经验          3308

辉石          3062

帖子          361

最后登录   2023-7-7

发表于 2015-8-4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秋瑟 于 2017-1-13 19:42 编辑

═════════════新人刚来论坛应该怎么做═════════════

      相信很多新人都是看到刀剑神域王者之路才找到这个论坛的,但是由于下载需要一定数量的辉石,及某些回复可见的东西要下载,所以便要注册一个账号来进入论坛,所以为了更好的让新人熟悉、使用论坛,才有了这个新手指引。


       刚开始注册账号之后先别急着下载你要的资源(当然你硬要下也无所谓),先把全区置顶的总纲领看一看。
        传送门http://bbs.aspert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2&extra=page%3D1
       接着点开最上方蓝色条的任务一栏,能够做的任务都做了。这个时候你会看到什么?没错,有一个可以立即获得两辉石的 红包类任务 ,点击立即申请就能立刻获得两个辉石了。这个任务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的,也就是说有每天固定的两辉石收入,这样再有什么要用到辉石的地方的话,就不怕没有辉石了。
       然后是拿经验的利器——签到,签到可以得到签到分经验。签到分可以拿勋章,领取方法就是点签到的旁边就可以进入勋章界面了。而经验则可以提高你的积分,随着积分的提高,你在论坛能做的事也会变多。
       接下来既然新入论坛,怎么说也要混个脸熟嘛O(∩_∩)O~,先把新人报道的任务接了,然后再在报道帖按格式报个到,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妥妥的拿到20(asperta评价)+2(发帖)经验和2辉石(任务),这么一来,便有了在论坛的“起步资金”了。
        传送门http://bbs.aspert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
       不过完成了这些可别就直接把论坛抛开了(╯‵□′)╯︵┻论坛┻,千万别忘记要时常回来看看,玩完了游戏之后回来论坛讲讲心得,说不定你就会获得大量经验和辉石。

═══════════════发帖与回帖技巧═══════════════


   发帖其实是个技术活,初来乍到,难免有些人生地不熟的,于是发帖这种事变成了想发却又不敢发,怕被笑话的一件事(当然有经验也就不怕什么了),为了让论坛更热闹,于是发帖与回帖技巧篇便出炉了。(感谢asperta的建议)


    先来说说发帖。发帖就是建立一个新话题,所以要发一个能引起关注的新帖的话,最重要的便是标题了,那么标题的要点就是简洁明了,要让人一眼就看出来你这是在发一个什么类型的贴,里面是什么内容,这样一来便能引起点击,点击一多,就有了回复。但所发的内容不能和版规及总纲领有冲突,有一个正确的分类也是很重要的。
    然后就是回帖了。回帖就讲究要准确,直插问题的中心,使回帖有含金量;或者能够跟着话题把讨论扩展开来,这是让一个帖子能的原因之一,因为回帖的多少往往会影响一个发帖者的热情,试着一想:你发一个技术贴,一小时不到,后面有十几个跟帖,你会不会特有成就感?所以说,看到别人发帖,最好跟上去说一下自己的见解这件事,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害怕的,即使有些许错误,还可以用编辑按钮来纠正的。回帖有时候也可以直接点回复按钮,对某个贴直接回复,这可以让被回复者直接看到,然而在水区并没有这么多讲究。
    再说个回帖的题外话,当你觉得一个帖子说得好的时候,想发帖,可却又发现发帖似乎不太合适,但你要表达出你对这件事的见解的话,最好使用评分按钮(按钮在每个帖子的最下面)评上相应的分数再说出理由,便能表示你对这一帖的见解。所以说看完这一贴的都多给我多评评分什么的。←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凸

     友情提示:相关游戏的疑问贴请单独开一贴阐述,请勿放在公共贴(游戏下载、新人报道等)中。

       以上就是新手指引了,写的不好或需要修正的地方请指出(楼下直接回复),如果有什么不懂的也可直接回复,我会尽快解答。
     附录:论坛头像修改教程和签名档图片设置教程
                 各种坑填都填不满就干脆弃掉了的文字区
                 迷宫走的头晕又必走的刀剑神域王者之路
                 每天都去抢别人刀又差点翻车的江户之狼
                 每天躲子弹但总是撞弹的天使的独立王国
                 是个坑但不知道填不填的了的神器守护者
                 反正奖杯什么点这里就对了的论坛办事处
                 你说我这里是不是很整齐所以给个评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4经验 +136 辉石 +26 收起 理由
467938686 + 1 赞一个!
Kirito10191114 + 5 加油!
827431392 + 1 赞一个!
xiao_hei_wang + 1 赞一个!
世界的逝去 + 1 赞一个!
a67489132 + 5 赞一个!
自在的风 + 1 热心助人
萌豆少主 + 5 赞一个!
灰虎 + 5
yanyanxx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87

辉石          7087

帖子          6071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15-8-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熟悉的新人来说非常有用,置顶了!
我觉得或许还可以加点发帖回帖,贴图传附件贴表格技巧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秋瑟 + 10 建议已采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富豪勋章活动大使智慧答题

版主无限挂机党

积分          33(❤0 )

经验          3308

辉石          3062

帖子          361

最后登录   2023-7-7

 楼主| 发表于 2015-8-6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瑟 于 2015-8-6 20:45 编辑

对这个指引有什么建议、问题可以直接提......起码回复一下表示看了。PS:不要少于十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6 22:01 , Processed in 0.06851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