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454|回复: 20

[日常] 晒晒新买的进口巧克力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发表于 2024-5-1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今日天气依然晴好,白天做家务时不小心脏水溅到嘴上了!半小时后身体剧烈疼痛,卧床足足有两个小时,所以只在家附近散步了。。
晒晒刚买来的进口巧克力!目前身体恢复中!

202405191.jpg

20240519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21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慢慢恢复写作,原定5月份更新的现在改成6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4(❤0 )

经验          3363

辉石          2202

帖子          331

最后登录   2024-6-20

发表于 2024-5-2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不错,注意保护好牙齿。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2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fairyblack 发表于 2024-5-22 09:25
巧克力不错,注意保护好牙齿。

我后来种植牙挺不错的!现在反倒一口牙都修齐了^_^
话说这个巧克力真的超好吃!!最喜欢那个草莓味夹心,你要不要也买来吃吃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4(❤0 )

经验          3363

辉石          2202

帖子          331

最后登录   2024-6-20

发表于 2024-5-2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的蝴蝶 发表于 2024-5-22 21:04
我后来种植牙挺不错的!现在反倒一口牙都修齐了^_^
话说这个巧克力真的超好吃!!最喜欢那个草莓味夹心, ...

种牙耗费了多少软妹币,是不是很高、一颗一个w。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23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iryblack 发表于 2024-5-23 17:14
种牙耗费了多少软妹币,是不是很高、一颗一个w。

我当时不止1w的,疫情刚开始那时候种的,光一颗牙冠就好几千,种植体是瑞典的,一颗好像1w6,三颗全部费用加起来七八万吧。。
现在看来花了冤枉钱,集采把价格打下来了,现在一半价格不到了(摊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4(❤0 )

经验          3363

辉石          2202

帖子          331

最后登录   2024-6-20

发表于 2024-5-2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的蝴蝶 发表于 2024-5-23 20:00
我当时不止1w的,疫情刚开始那时候种的,光一颗牙冠就好几千,种植体是瑞典的,一颗好像1w6,三颗全部费 ...

疫情期间确实贵,这个种牙后。很疼吧,得多久能长好。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iryblack 发表于 2024-5-24 09:22
疫情期间确实贵,这个种牙后。很疼吧,得多久能长好。

疫情之前一直都很贵的好吧,我记得那时候论坛里还发过我吃流食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25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5月份的写作完全拉垮了,一停下来就一泻千里啊啊啊!感觉之后所有档期都要顺延一个月了,现在依旧是找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2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开始转热了还下雨了,电风扇24小时吹不停,这个周末过得有点浑浑噩噩,希望下周会好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4(❤0 )

经验          3363

辉石          2202

帖子          331

最后登录   2024-6-20

发表于 2024-5-27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的蝴蝶 发表于 2024-5-26 21:09
今日开始转热了还下雨了,电风扇24小时吹不停,这个周末过得有点浑浑噩噩,希望下周会好起来!
...

之后会越来越热,但也要保持美好心情。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28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做了件蠢事,早上拿电水壶烧水,然后我急急忙忙走开忙别的事了。直到我来喝水的时候发现水的味道怪怪的,起初我以为是自来水烧开后的正常味道,一直到我准备烧第二壶水的时候,我发现电水壶开关按钮是按下的,但是没反应,反复开关它都不烧。才发现电源插头松了,之前喝下的水根本就没烧,喝了一上午生水的我……
不知道这个自来水里会不会有寄生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4(❤0 )

经验          3363

辉石          2202

帖子          331

最后登录   2024-6-20

发表于 2024-5-2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的蝴蝶 发表于 2024-5-28 15:15
今天做了件蠢事,早上拿电水壶烧水,然后我急急忙忙走开忙别的事了。直到我来喝水的时候发现水的味道怪怪的 ...

寄生虫到不至于,不过喝自来水肚子都不痛说明肠胃真好。你们不整过滤的净水器么,帝都这边自来水好多都要用净水器过滤,因为直接喝会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2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fairyblack 发表于 2024-5-29 08:55
寄生虫到不至于,不过喝自来水肚子都不痛说明肠胃真好。你们不整过滤的净水器么,帝都这边自来水好多都要 ...

我们也有净水器的啦,厨房有,就是比较远嘛。有时又懒得走,就近取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3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进度!写作部分告一段落,但是要修改和润色!一些逻辑不对的地方要改掉!(好慢好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6-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儿童节快乐!今日应家里要求准备重新装修,主要是翻新我的洗手间台面。现在的台面的人造石板裂开了,怕划到手。据说现在有新款的岩板台面,不知道效果怎样,和家里探讨了一下午,网上已找到初步样板,明天准备去厂家跑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6-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后来去商店看了,还是决定到实体店买,考虑到要上门安装和量尺寸什么的怕它弄错。
这几天在做装修前的清理打扫,今日天气依然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6-4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家,今天天气热了,防晒霜和汗黏在一起好难受!
今日拍板了洗手间台面,原先网上看的都是一千多,实际我们家没有刚好匹配的,要定制,最后搞到了7千。
还发生件尴尬的事,因为我和我妈的审美有些差异,她是偏实用派的,我比较注重整体颜色搭配和细节。结果店里老板娘一个劲的夸我妈眼光好,字写得也好。我站在一边,就动摇了,明明是我自己房间的呀。坚持自己的想法好难!最后各退半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4(❤0 )

经验          3363

辉石          2202

帖子          331

最后登录   2024-6-20

发表于 2024-6-5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的蝴蝶 发表于 2024-6-4 17:29
刚到家,今天天气热了,防晒霜和汗黏在一起好难受!
今日拍板了洗手间台面,原先网上看的都是一千多,实际 ...

看来受周围环境影响,这耗费了不少。也没有自己满意。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3(❤0 )

经验          14269

辉石          7223

帖子          6111

最后登录   2024-6-26

 楼主| 发表于 2024-6-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测量师傅上门量了我们家的尺寸,处理掉了旧的水盆。下午打扫卫生,之后等设计图和等定做,她们说做这个要有一段时间了。写作的事情,耽搁了几天,继续开工日待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6-26 03:45 , Processed in 0.078560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