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49|回复: 1

[日常] 记录一下早上的梦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51

辉石          7066

帖子          6063

最后登录   2024-4-16

发表于 2023-4-27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梦见上学快迟到了,自己连走带跑的往学校赶,很急很怕迟到。通往学校的路有点陌生,可梦里我又好想知道它在哪儿。

就在我感觉校门几乎已经可以看见的时候,强迫症犯了,拼命检查自己有没有漏掉什么。

梳妆是打理完毕的,服装和鞋子也都没有穿错,但心理总是很怕遗漏什么很担心出问题。

场景直接就到了学校空地,周围跟自己高中有点像。我知道自己迟到很久了,慌慌张张地往大楼赶,广播声已经响起,同学们都要出来做早操了。

最担心的事发生了,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肩和背上空空如也,我发现书包没有带。

感觉像是原地愣了几秒,我想不好了得赶紧回去拿,于是大步流星的往外走,感觉那段路特别遥远……

不知道走到校门口放不放我出去,小心翼翼地躲着人群往远离操场的一侧走,回头走了没多久场景突然变的很窄,我绕道进了学校大楼里。

我认识那块地方,是自己的初中的一块楼中小花园,期间还差点跟排队出来的学生们撞上。

不知怎么的我往后绕了一下就变得寂静了,也许学生们都去操场了我想。这时大楼空空如也。

然后我看到一个人影,是我初中的好像是同班同学可又说不上具体是谁,胖胖的男生,身上有点臭我们都看不起他。

他明明已经毕业了,怎么还在这里闲逛?又想到了自己也不是这个集体,就跟着他的方向走,可他一溜烟就不见了,往前走,教学楼的路变得越来越窄又很像迷宫。

虽然成功躲开人群给了自己一丝安慰,可我绕到了不知什么地方,很陌生。

走在一个向下的楼梯,是一块长方形区域,我急急的往深处走,才发现是一块像餐馆一样的地方,看到是死路有点沮丧。

我意识到有点迷路了,回头走了几步,这块长方形区域变为了一截车厢,车上只有我一个人,通向驾驶员的视线被一块木板挡住了。

我在前门对面的一个座位坐下了,我的意识告诉我终于可以坐上回家的车了,在想拿好书包还要不要厚着脸皮迟到去学校,怎么面对同学和老师。

突然有个穿黑色皮夹克的平头小哥坐到我旁边,衣服还亮亮的,说实话看到有点筋肉的陌生年轻男生我是有点慌的。

他告诉我坐车要投币,学生坐车一块钱,我按他的话坐着投了一枚硬币,汽车开了。

然后他伸手递来一张明信片,审问一般的口吻问我知不知道明信片上的那个人的去向,我说不知道。他又像刑侦人员一样问我认不认识那个人,我说不认识。于他不再追问我了。

车开了一段路,上来一些人,人群中发发现我妈竟然也上车了,而且我能感觉到她上车是为了找我。我意识到我失踪了,她很担心可能还报警了。

突然又很不想第一时间发声,而我妈就坐到了我右后面的位置上,感觉她好像也不敢贸然认我,她在后面说着什么还带着我的名字,我知道她是故意的,我也故意不断回过头看看她,我感觉她应该认出我了。到这儿梦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想评测签到勋章富豪勋章辰龙勋章

版主

积分          33(❤0 )

经验          3277

辉石          2132

帖子          315

最后登录   2024-4-8

发表于 2023-4-28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梦挺惊悚的,挺有趣的。
守望初心,坚守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6 15:42 , Processed in 0.076826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