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169|回复: 3

[第二届故事会] 时间 一个维度

[复制链接]

温润如玉◆4

积分          7(❤0 )

经验          698

辉石          218

帖子          37

最后登录   2020-7-30

发表于 2020-7-28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时间 一个维度”
     门上的挂牌这么写着,很奇怪,是谁在我卧室里挂上了这个东西?
    我坐起身来,感觉头有点昏,每天起来都会这样,虽然已经习惯了,但多少还是让人觉得不舒服。
    我把牌子取下来扔到一边儿,推开门:“爸!妈!谁在我卧室里挂的牌子?”
    ……没人回答,我推开正对着我卧室的房门,开门的一瞬间,穿堂风夹杂着新鲜的空气和窗外的鸟鸣一掠而过,让人倍感清爽。
    屋里没人,看来他们今天出门很早。我也该洗漱一下出门锻炼锻炼了,我心想。如往常一样,我洗漱完毕,简简单单吃了点东西,就要出门走走。
    推开房门,锁好,下楼,楼道里面有点黑,不过我已经习惯了,马上就要到楼下了,楼门闪着白光,出门,我下意识伸手去挡直刺瞳孔的光,过了一会儿,不那么刺眼了,我放下还挡在额头的手,刚踏出第一步,我愣住了,我从单元出来之后……
    又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
    什么?我狠狠拍了拍脸颊,这痛感……不是在做梦。
    我连忙扒拉出手机,给爸妈打了个电话。
    “嘟——,嘟——”
    “您拨打的电话……”
    打不通,我有点慌,看了看时间,现在是上午7:28,差不多是我平时出门的时间点。
    我连忙冲出房门,撞到邻居门口使劲拍打,可突然想起,“邻居”家里都没装修。那种扭曲的感觉有些渗人,我连忙下楼,使劲敲打楼下那家的房门,他们家的孩子今年就要上高三了,这会儿应该正准备出门,可是任我如何敲打房门,里面都没有人应答。
    恐惧爬上神经,我摸着黑跌跌撞撞、挨家挨户地敲门,可是无论我怎么挣扎,都没有任何回应,我坐在最后一家的门口,看着门前的白光,有些害怕——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景象,出了那一片令人发怵的白光以外什么也看不到。
    我疯了似的扑向最后一扇门,那扇门没关,我激动得连忙冲进去,手机从口袋里滑落,我捡起手机,抬头一看,一张牌子扔在正对着门口的床上,上面写着:“时间 一个维度”,我往后退了一步,愣了半晌,低头一看,手机上推送了一条应用消息,它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因为在它上面,有一排数字:“07:28”。
    什么都没有,什么声音都没有,除了心跳和呼吸声。一股恶寒爬上脊梁,我慌慌张张地冲出房间,甚至从楼梯上摔了下去,我撞到了头,扭到了脚,可我没有理会,直到我再次来到楼门口,那股钻心的痛才让我本就急促的呼吸再度加重。
    我来不及估计这痛苦,我一跃穿过白光,眼睛适应了那股刺眼的光芒后,那牌子又出现在我面前。
    我受不了了,我抓起牌子掰成碎片从窗户扔了出去,然后连忙冲出家门,刚一踏出家门,我又看到了那张床,那张我无比熟悉的床,以及那该死的牌子——“时间 一个维度”
    我连忙抽开衣柜钻了进去,我死死扣住柜门,缩在角落喘气。
    不对,我早上起来根本不会头昏,楼道里有窗户,不会看不清台阶,最重要的是——我的衣柜根本容不下我!外面好像有什么声音!我拉开柜门,大声呼叫着钻了出来,眼前的,是正对着我的床,和一块牌子。
    我连忙回头,在我身后的,是一张床……和一个牌子。
    “啊——!”
    我猛地坐起身,鸡皮疙瘩直冒,背上冷汗直下。
    原来是个梦啊,真吓人。
    我照常洗漱完,打开冰箱,里面的口粮已经没了,没办法了,下楼吃早餐吧。
    在门口的包子店点了一笼包子,趁着上菜的功夫,我取出手机,点开屏幕。
    瞳孔紧缩。
    07:28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辉石 +20 收起 理由
梦里的蝴蝶 + 50 + 20 活动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润如玉◆4

积分          7(❤0 )

经验          698

辉石          218

帖子          37

最后登录   2020-7-30

 楼主| 发表于 2020-7-28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写的更有一些代入感,可惜写不出来qwq文笔有限.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59

辉石          7072

帖子          6065

最后登录   2024-4-19

发表于 2020-7-2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已经开写了,大家都好迅速
你的文章我明晚来读了啊,今晚我要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澈明亮◆6

积分          15(❤0 )

经验          1541

辉石          446

帖子          150

最后登录   2024-3-22

发表于 2020-7-2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困在时间的夹缝里了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9 12:12 , Processed in 0.067320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