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350|回复: 2

[活动] A站的新年实况~

[复制链接]

画师勋章文字创作者

版主银狐

积分          17(❤7 )

经验          974

辉石          457

帖子          121

最后登录   2020-1-22

发表于 2019-2-14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月光蓝龙 于 2019-2-15 14:35 编辑

[media=x,500,375][/media]
是新年当天的东西,放晚了qwq
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4 收起 理由
asperta + 50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别管那些没见过的景色,是否走在同一条路上,是你的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梦想制作者世界的主人

积分          82(❤0 )

经验          8158

辉石          6394

帖子          4800

最后登录   2020-1-24

发表于 2019-2-1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阿龙打call!!
阿斯波达是我以前不太准确的翻译啦,现在改成阿斯佩塔了。。
顺带一说,论坛支持直接添加b站视频了哦(望一眼最右面那个蓝色小图标→_→
总之谢谢实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画师勋章文字创作者

版主银狐

积分          17(❤7 )

经验          974

辉石          457

帖子          121

最后登录   2020-1-2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asperta 发表于 2019-2-14 16:57
为阿龙打call!!
阿斯波达是我以前不太准确的翻译啦,现在改成阿斯佩塔了。。
顺带一说,论坛支持直接添加 ...

说着我把视频插入了进去23333
别管那些没见过的景色,是否走在同一条路上,是你的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0-1-24 07:37 , Processed in 0.077757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