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122|回复: 0

[永恒的恩典] 【自问自答】谈谈《永恒的恩典》2018年的制作总结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68

辉石          7075

帖子          6066

最后登录   2024-4-20

发表于 2018-12-30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2018年即将结束,2019就要到来,制作人asperta谈谈《永恒的恩典》这一年里的制作进展。

本帖将会以自问自答的形式展开。






Q:近一年里没有看到你更新制作的消息了,现在的制作进展是怎样?

A:《永恒的恩典》是自己已经制作了好多年的大制作(确切说从2012年就开始了),由于长期制作的关系,有点疲劳。因此今年2018改由制作一部相对简单的新作品。以及今年又正好是刀剑神域年,新的刀剑作品也是必不可少的。永恒的恩典因此暂时推迟,但过后我一定会努力补上来的。




Q:也就是说,在2018年的今年没有在开工吗?那么作品预期什么时候完成?

A:是的,今年没有在开工。现在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新作上面,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它们将会有很多突破。至于《永恒的恩典》的预期完成日,现在只能说,距离发布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Q:具体的进度能够公开吗?或是一些截图?

A:永恒的恩典已经制作了好几年,包括菜单系统、战斗系统等大部分框架已经完成,具体截图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Q:能说说这次的战斗系统吗?

A:本作的战斗系统仍然采用即时制,将会是前作江户之狼的进化版,这次引入了“团队作战”这个新概念!游戏中你不再是孤单一人,你的队友将会由AI控制,协助你一同作战。本次队友的数量可是相当可观的,战斗规模比之前的全都要宏大,届时如何挑选队友也将会是一门学问。




Q:那么在操作技巧上,相比前作会有改变吗?

A:既然我说本次的战斗系统将会是江户之狼的进化版,自然是有所改进的。比如说一些细节方面。我们知道,江户之狼在一对多的时候会处于非常不利的境地,当你被一大群怪物包围时,你将会被围殴致死,而本作的新规则完美的改善了这一点。在操作技巧上,大的方向是一致的,因此熟悉江户之狼的朋友不用担心适应新规则。可以理解为,它将是“进化版”。




Q:现在已经有点跃跃欲试了,我们能不能在2019年玩到体验版?

A:能否在2019年玩到体验版现在还不确定,但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希望大家保持耐心,这部作品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Q:说句题外话,江户之狼未来会有续作吗?比如江户之狼2?

A:暂时没有考虑过出续作的打算,也许未来不一定能够看到江户之狼的续作,但玩法类似的作品今后还会继续制作的。




Q:在2018年结束之际,最后说一句你想对大家说的话

A:在漫长的等待之下,会结出最美丽的花朵。希望期待这部作品的朋友们继续保持耐心,作者不会放弃的!也希望继续支持asperta的作品!大家新年快乐^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0 22:27 , Processed in 0.062128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