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279|回复: 0

[散文] 【梦】我在高速公路上被小熊布偶追着逃跑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86

辉石          7087

帖子          607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18-3-2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容易做梦,我在这里记下自己做过的梦,也许以后可以把它做成游戏。

我梦见自己在被一个狗熊一样的怪兽追着逃跑,很奇怪吧?
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水泥高速公路上逃,而且我感觉我很怕它,我不敢想象被它追上会变成什么样。
于是我跑啊跑,感觉自己好像逃得掉又好像逃不掉。
它的速度很迷,看似不快但突然一下就可能追上我。
我很心慌,突然我感觉那只危险生物渐渐离我远去了,我发现自己怎么坐在车子里了,是一辆轿车,车上坐着一个我从来就不曾见过的女司机,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梦到陌生人。

那个女司机载着我开了一段路,车突然停了,我看到地上有一个奇怪的小熊布偶一样的玩具,她下车捡了起来。
我隐约感觉那个布偶很危险,正是刚刚的怪兽变得。
女司机在上车前还抱了抱那个布偶,将它带上车。
我看到那个布偶的表情突然变了,变成一个笑脸的样子,看得我毛骨悚然的。
我想千万要稳住它,别让它变身,那个女司机似乎是想把它带回去给自己的女儿。

然后车又开了一阵,突然一个急刹车,我看到布偶从车窗掉了出去,女司机无动于衷,依然开着车。
不知怎么的我反而更害怕了,一辆车、两辆车碾过那只布偶,我感觉布偶明显在生气,生我的气,好像马上就会攻击我。
车开了一段路,好像女司机发现了,我心想着千万不要回去了,我看到女司机将车掉头开回去。我想,前面出现的一定就是那只恐怖的怪兽了。
我想最好已经有人将它制服了,不远处我看见前面有一辆车停着、旁边还站有几个人,这可是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啊。
说明前面一定出了什么事情,不过我看到有人出来突然安心了点,我感到那只怪兽被这几个人围住了。

然后我梦醒了,很奇怪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6 15:51 , Processed in 0.059803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