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637|回复: 2

[讨论] 我有一个大胆的设想!

 关闭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0(❤0 )

经验          13995

辉石          7126

帖子          6049

最后登录   2024-3-28

发表于 2017-7-27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由于我们论坛人少板块多,导致本来就不多的人更加分散,这样对讨论没好处,因此想要精简一下。
我有一个大胆的设想!首先把刀伸向站务版块
管理板块里目前有5个板块,分别是“站务区”、“版主申请区”、“历史博物馆”、“版主区”、“开水区”
站务区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站务那点内容完全可以放到水区,所以我第一个想砍掉的就是站务区!
其次,版主申请区感觉华而不实,看着虽然蛮正规的,其实完全可以用一个帖子就搞定了,直接发帖申请并没有带来更多版主,预计未来这个版区很少会有发帖,版主申请请假辞职还不如来个全局置顶贴来得实在。也想砍了!
历史博物馆,这区里面几乎都是废贴,废到转移水区都嫌碍眼,因此设想把版块隐藏掉,这样碍眼版块就看不到了,也实现了首页精简。
另外两个版主区和开水区,前者一般会员看不到,后者也需要高级会员才能够看到,因此不必调整。
这样对于一般会员来说,整个管理板块全部没有!

然后第二个设想是,新闻版块的制作进展区,也可以砍了!因为具体某个游戏的制作进展完全可以放到游戏区,没必要单独一个出来,新闻区里的帖子也可以一并合并到水区。某些游戏制作进展也能在水区聊。

第三个设想是,现在游戏区每个游戏一个板块,太多。很多都是没人气几乎不发帖的,不如给某些同类的游戏合并到一个版区讨论,当然如何合并得谨慎考虑,方案可以以后再排。

第四个设想是,现在游戏的3个大区,精简到2个大区。现在的3个大区,一个是自己的个人长篇区,一个是动漫同人和论坛活动游戏,一个是练手作品区。把练手作合并成一个区,放到第一个板块个人长篇区里,改一下名字。与论坛相关的天使王国放到第二个区。

这样精简完后,首页至少可以少看到4个板块和1个大区(对于新人来说是2个)


大家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吗?说来听听~给我出谋划策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富豪勋章智慧答题

云淡风轻◆8

积分          27(❤0 )

经验          2715

辉石          1841

帖子          304

最后登录   2024-1-6

发表于 2017-7-27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是板块的问题,而且现在的设计看上去蛮顺眼的
永远的中学2年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0(❤0 )

经验          13995

辉石          7126

帖子          6049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衣的封弊者 发表于 2017-7-27 15:06
我觉得不是板块的问题,而且现在的设计看上去蛮顺眼的

虽然看着是蛮顺眼的,主要是我们无人版块比较多啊,一大堆空着的版块,新人一来看花眼,帖子很分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3-28 19:33 , Processed in 0.064783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