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327|回复: 0

[版务] 我们的暑期计划和目标

 关闭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57

辉石          7070

帖子          6065

最后登录   2024-4-18

发表于 2017-6-2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首先是我自己个人的目标:
1、暑期进行一次《永恒的恩典》的大宣传
2、《王者之路》更新一个版本

我们会员的目标:
首先是我们第二类游戏【邀请大家共同参与制作的作品】
1、是我们《神器守护者》,我们争取利用暑期这段时间,进度来个飞跃。就目前的剧情量来说,对于出体验版,还有一段距离。以及我们现在还差一条线的剧情写手,所谓三缺一,目标是在暑期里能够把这个“一”补上。暑假大家都放假了,我们一起努力一下!大家一起做也比较有动力
2、《动漫协奏曲》这部游戏也是邀请大家一起参与的,我们对动漫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来参与,计划暑期里面至少能够招募到2名以上新人参与进来。目前这个游戏我只是负责一部分,另外一些由我们会员负责,具体招募会在稍后写在该游戏版块顶部,大家有空去看看。
3、《刀剑神域Alo》,这部游戏期待的人还是蛮多的,你可以看到版块里不时有人问进度。关于这部游戏,同样也是我们第二类游戏,属于“邀请我们会员一起参与制作”的。争取在暑假招募到剧情写手,这样游戏进度就能正常展开了。
4、我们还缺少一些版主,除了大量冷门板块无版主外,像是主力作品《江户之狼》,人气作品《王者之路》都还能够新增版主。暑假的目标是至少新增2名认真负责任的版主。
5、我们论坛现在新人比较多,对论坛的了解还有不足,比如说很多新人不会贴图、不知道可以评分等等。我希望我们会员能够帮忙整理一些常见问题、并写一点论坛使用教程,最后我会统一整理在一个帖子里。这个教程任务我就留给我们的会员来完成,希望暑假能够顺利完成我们这份“论坛使用教程”。
6、我们需要一名人气主播,作为asperta游戏的官方御用up主,主播推荐bilibili上的。这名up主最好有过录制游戏解说的经验,能够长期常驻我们论坛,当我有游戏需要宣传的时候,能够随叫随到,积极完成我给予的任务。

版主的一个暑期新增任务
1、我们现在缺少一个版主手册,我很怀疑大部分新上任的版主根本不了解版主操作。我初步估计,我们一大半的版主连“后台怎么进”都不知道。其实,版主的权限有很多,不仅仅是评分、删帖这点,你还能够编辑自己版块的版头规则,比如给自己版块选个顶图放在最上面等等等等,很多功能都可以在后台找到,目前我们很多版主还没有使用过这些功能。有兴趣的版主可以自己先摸索一下后台系统以及分享自己的版主经验,然后写一篇这方面的文章留给后上任的新人版主。

以上这些是我们暑期的目标!努力!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8 18:17 , Processed in 0.065127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