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423|回复: 0

[讨论] 大家最喜欢《江户之狼》中的哪一段?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59

辉石          7072

帖子          6065

最后登录   2024-4-19

发表于 2017-5-14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来了解一下大家喜欢《江户之狼》的哪一段,好让我制作的时候更有针对性。
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反馈,好让我知道自己哪一段制作得好、哪个部分设计有所不足。
请通关的朋友都来投个票吧!


A.从开场到晚上击败鸟人
一个电影效果的开场,各种任务各种死法。早期弱,接到战斗任务死亡率很高,支线任务随机抽取,不小心抽到个讨伐盗贼团任务,各种死亡送CG。夜晚酒馆谈刀打鸟人。这一部分没有大迷宫,到处触发剧情,各种摸索的阶段。

B.从第一个迷宫洞窟到跟踪结束
从实生加入开始,医术系统有了。走到这里,你的战斗力提升了,对玩法也差不多了解了。迷宫洞窟、群狼丘陵、药草园,一个接着一个的大迷宫出现了。迷宫、打怪,跟着剧情走,期间锻锻刀、接点支线任务调剂心情,渐入佳境的阶段。

C.从向西的暮色小村到忍者村救实生
一路向西到了新的村庄,这段剧情选择项非常多,不同的选择会进入最后不同的结局。同时这段大迷宫也非常多,两片森林、一路采药打龙、以及通向忍者村的隐秘森林和山路。决斗鸟人、忍者村救实生,以及那迷雾森林。迷宫与剧情走向的阶段。

D.再次回到江户城以后到通关
终于接近尾声了,游戏中的朝昼夕夜4个时辰,你已经可以自己决定什么时候起床了。地图也全部开放了,任意地方都可以自由穿梭了。曾经拦住你的石头可以炸开了,打不开的宝箱和牢房也有万能钥匙了。这一阶段的自由度最高,不过内容基本在主线都已经走完了。
单选投票, 共有 5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20.00% (1)
40.00% (2)
40.00% (2)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9 14:39 , Processed in 0.06380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