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291|回复: 0

[版务] 2017年3月-4月例会总结

 关闭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84

辉石          7085

帖子          6070

最后登录   2024-4-25

发表于 2017-5-1 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这两个月的话题
3月份我们度过了人气持续低迷的一个月,4月份到月底人气稍微有所提高,因为3DM收录了我们的游戏的关系吧。
这两个月里游戏制作进展一般,论坛也做了些完善,包括新增的每日答题。
另外我们游戏版块的分类更加明确了,包括“■代表梦想的-a君个人长篇作品”“■代表团结的-邀请大家共同参与制作的作品”“■代表修行的-a君过渡性质作品及一些短篇”。能够更清晰的表明,哪些作品是a君自己个人的坑,哪些作品是我们大家都能参与的。如果也想要参与,那么只需要找到那个分类下的作品,选择自己想要参与的,一目了然。

·论坛建设需要完善的地方
我们需要更多支持并关心我们论坛的人,主要是打理论坛方面,我感觉我们论坛的“得力助手”还是少了点,以及还需要一些有时间的人。现在我做一件事的第一反应是,自己单干!包括对我们积分体系的说明贴、以后要写的论坛使用帮助,每日答题里面的题目,等等等等。在经过每次发这方面帖子都是0回复之后,我现在更多的单打独斗了,其实论坛建设完全可以有更多人一起参与,我们需要大量的能够站出来的人。
这次的游戏版块分类,实际上就是起到了这样一个作用,他把asperta的个人作品和大家都能参加的作品分了开来,通过“我能参与”和“我不能参与”来分类游戏作品。我个人觉得比之前的按照时间先后分类好多了,当然具体效果还得再看看。

·未来一段时间的目标
我个人的近期目标是,完善论坛每个版块的顶部内容,修正一些在win8和win10还不兼容的游戏,每日答题再增加一些题目。
远期目标依然是完成自己的作品《永恒的恩典》,争取能够在暑假完成体验版。
另外就是,《动漫协奏曲》这部作品,因为是动漫题材嘛,我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目前已经有一个人参与并做上主力了。凡是在“■代表团结的-邀请大家共同参与制作的作品”板块下的作品,你都可以进来一起参与,大家一起做游戏还是蛮热闹的。


本帖欢迎大家进行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5 21:23 , Processed in 0.064964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