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819|回复: 1

[原创小说] asperta的人间冒险

[复制链接]

草长莺飞◆1

积分          0(❤0 )

经验          48

辉石          96

帖子          2

最后登录   2017-5-27

发表于 2017-4-2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序:初曲

    A城,地下实验场。两个士兵站在门口,无聊的聊着天。


    士兵a抽口烟:“b,你说那些大人物们在研究什么?‘’b听了,先是转头看了看,之后略带谨慎的说道:“你小声点,难道你忘了条例了吗?被听到怎么办!”a无所谓的笑了笑:“怕什么,现在他们都在里面,听不到的。”b点点头说:“也是,可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大人物们永远都那么神秘。""哦“a答了一声。随即b又补充道:“不过那天我听c说好像是什么病毒实验,不知道是不是."“如果是c说的话应该没错,毕竟他在里面守着,应该能看到些东西吧!”“也是,不过……”“啊……”一声惨叫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门内传来了一阵混乱的声音。

   
   二人连忙收住话头,转身朝门内冲去,边冲边呼喊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随后他们进入了门内。


   进去后他们呆住了,实验室内充满了“人”不,或许已经不是了。见他们进来,一些人直起身摇晃着向他们走了过来,脸上满是狰狞的表情。


  “这是什么鬼东西”a的声音有些颤抖。b定了定神答道:“不知道,但看起来有些像……”“丧尸……”b身后传来了一个男音。b猛地转过头,看清身后的人时不由松了口气。“c你还活着啊!我还以为你死了!”b出声道。c笑了笑“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先得想办法逃掉才对。”“对,有道理。”b答道。“你先告诉我们这是什么情况吧!那些是什么?”一旁的a问道。c苦笑了一声说:“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但那东西我知道是什么。”“什么?”“病毒产物,那些人疯了,他们拿自己做实验,变成了这些东西,就和丧尸一样,很难杀死!”“原来如此,我说怎么进来时没看到一个管理人员,该死的!”b听后不由又爆了句粗口。“那我们现在怎么办?继续进去搜救吗?”a问道。b摇了摇头“如果是丧尸的话恐怕已经没有活人了,现在我们还是尽快逃走吧!不然待会就走不了!”c也点了点头。“那我们走吧……”a说着向出口走去。

“趴下!”a身后传来了c急促的呼喊,a也被一把按在了地上。a抬起头看到一道人影扑在了自己刚才站的地方,如果还站在那恐怕他已经死了。“谢谢”a舒了口气对c说道。“起来,快跑!”c没有回应他的话,而是沉声说道。a连忙爬起来,向b跑去。


        而b此时并不好过,他他也被袭击了,但他并未如a那样,而是与之周旋了起来。他见a跑过来连忙说道:“a,你用枪,普通武器对这玩意没用,记住,打脑袋!”“哦......哦”a答应道。他站在一旁拿出枪瞄准了丧尸的脑袋,开了一枪。丧尸被打中了脑袋,一下就倒在了哪儿。“呼~”见丧尸被打死,a松了口气,然后走了过去。


   “嗨!你还好吗?”a向b问道。b剧烈的喘了几口气,回答道:“我没事,你怎么样?”“我当然更没事喽!”“c呢?”b道。“他不是在后面吗?”a转头看向了后面。突然他脸色变了,“哪来的这么多!”他失声说道。此时,他身后出现了一堆丧尸,而c早已不见了踪影。b看到后脸色也不由发青,他绝望的说道:”完了,我们完了!一个就够受得了,别说这么多了......”a听后心也凉了,脸上也浮出了绝望


      他们不停地逃,争取着几分钟的生命。终于,他们逃到了死角,不能再前进分毫。


     a靠在墙上喘着气,看着向他们扑来的丧尸,对b说道:“b,我觉得,这世界要完了,这种东西要是跑出去的话,以他们的传染力一定会遍布这个世界的!要知道,我们进来时并没有关门!"“或许吧!不过我们要先死了呢,不甘心啊......”“是呢......”a轻笑了一声。随即他的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

(ps:新人渣作,请多关照!{:6_247:})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80 辉石 +8 收起 理由
梦里的蝴蝶 + 80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79

辉石          7081

帖子          6069

最后登录   2024-4-23

发表于 2017-4-29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人,丧尸类题材我喜欢,文字描写很生动,期待更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3 23:56 , Processed in 0.068510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