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872|回复: 0

[神器守护者] 论坛游戏《神器守护者》继续召集人员中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86

辉石          7087

帖子          607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17-4-20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神器守护者》是我们的论坛游戏,并不是asperta一个人的哦~所有喜欢论坛的朋友都可以参与进来,我们一起创作自己在游戏里的故事!
目前我们安排是4条主线,分为4个小队。每个主力写手负责一个小队,每个小队可以有若干个征集者征集人物和协助(具体由主力写手确定)
具体规则看这里:http://bbs.asperta.org/thread-13744-1-1.html

目前我们的天使王冠线狼形护符线都缺少论坛会员参与,论坛游戏陷于停滞之中。
天使王冠线原来负责的写手winds01剧情写了一部分后因故无法继续了,因此需要补充人手,这一滩需要由其他会员来接手,你可以对这个剧情做续写,也可以制作自己的剧情。
狼形护符线的写手deathfash因太年轻,写作对他的难度太大,无法跟上大部队(其他人)的节奏,早早的陷于无力编写的窘境,至今一无所获。因此这里也需要补充人手。

你可以这么参加本次论坛游戏
1、以上两条线选一条线,作为主力写手开始自己的剧情编写
2、你可以为游戏征集人物(比如你叫“赛由错”,你可以征集“赛由错”(你自己)到游戏里),作为龙套角色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6 08:33 , Processed in 0.062753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