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168|回复: 0

[日常] 我终于发现自己原来也属于手残之列- -

 关闭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86

辉石          7087

帖子          607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17-4-9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记得我以前自己制作的游戏《江户之狼》,给别人玩了以后,一大堆说玩不来的。有说战斗困难的、打不过的也不少(当然也有少数打得很顺的)。我自己打打却觉得轻轻松松,所以我就在想,到底是自己操作水平太强了呢?还是大家的操作水平普遍不怎么样呢?不管怎么说,我的游戏操作水平应该属上游吧。

昨天试试黑魂3,据说是高难度游戏,我要来看看那样的难度和我的游戏比起来怎么样。一开始还蛮顺的,一路打到第一个BOSS,不过BOSS强度超出预想,中途还会变身。死了,还是那种完全打不赢的感觉。我是选的骑士,用盾档扛不住,喝药途中还被打,视角还不停的乱转,只能到处乱窜。又过去,再死,来来回回至少死了有20+次。中间路上还死了几次,不小心掉崖死的,最后那BOSS还是看视频攻略过的,看完攻略后死了一次就过了。事后听别人说手残也能10次内过,于是我直接被打成手残以下级别了。

这么看,我制作的游戏难度不算高了,不过我的嘛毕竟是以RPG为主的动作游戏,和动作过关类比起来难度设计上肯定还是需要低一些的,至少要保证手残都能过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6 11:22 , Processed in 0.086175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