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829|回复: 13

[讨论] 吐槽...听说标题要长容易被发现...

 关闭 [复制链接]

Lv2 新兵

积分          1(❤0 )

经验          69

辉石          682

帖子          36

最后登录   2018-6-7

发表于 2017-1-27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 -签到 现在特意看了下 今天是第一个签到  和之前的第13个签到比起来 经验和额外奖励貌似都差不多

这第一没第一签到都没差 那我还干嘛要等着第一个签到呢。  感觉这第一总要有点更多的那啥。。 作者你懂得。。


- -虚拟农场  因为等级高了 作物时间也多了 这时候注意道具了 特别是那个30%加量的道具  要1W金币。。

从图鉴上看 每个作物最高基本产量是20个  如果加上30%就是26个 按我目前作物价格单个是39  20个也就那样。。

但是20到26个只多了6个 就算我作物是100每个也才600   我会为了这600而去话1W来增量么。。 明显不可能 所以感觉除了那个10%的 其他的都没什么用。。

作者可否添加或者修改些其他东西。。



- -还是虚拟农场  图鉴内的作物售价信息都是不可靠的  按我目前估计来看 20级作物单个售价也就50-60左右 可能会是70-80 但不会超过100.。。

但是图鉴内显示售价是400 .。  对于这个 我也是晕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辉石 +2 收起 理由
asperta + 30 + 2 感谢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梦想制作者世界的主人

积分          88(❤0 )

经验          8784

辉石          6349

帖子          5081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7-1-27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农场最近才刚刚上线,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所以可能会有点数据不平衡
欢迎反馈平衡度问题,这个我会去调整的
具体目前我自己也没有测试完- -

第一个签到增加的是签到分啦
排行榜看这里:http://bbs.asperta.org/misc.php? ... redit&orderby=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 士兵打牌者

积分          3(❤0 )

经验          314

辉石          94

帖子          89

最后登录   2017-3-17

发表于 2017-1-27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辉石无限兑出的我哭晕在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梦想制作者世界的主人

积分          88(❤0 )

经验          8784

辉石          6349

帖子          5081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7-1-27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fash 发表于 2017-1-27 05:44
以为辉石无限兑出的我哭晕在厕所。

农场里积赚一堆钱,每天能够兑个10辉石出来,正常玩其他游戏应该也是什么都不缺了吧。除非你去买神奇宝贝那些成长药、升级药,那就另当别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 新兵

积分          1(❤0 )

经验          69

辉石          682

帖子          36

最后登录   2018-6-7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asperta 发表于 2017-1-27 05:51
农场里积赚一堆钱,每天能够兑个10辉石出来,正常玩其他游戏应该也是什么都不缺了吧。除非你去买神奇宝贝 ...

一个普通的精灵球就要50..  建议把农场每日兑出的比例调整为1000或者5000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梦想制作者世界的主人

积分          88(❤0 )

经验          8784

辉石          6349

帖子          5081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7-1-2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太郎 发表于 2017-1-27 10:24
一个普通的精灵球就要50..  建议把农场每日兑出的比例调整为1000或者5000把。。

-- ...

问题是农场的钱太好赚了啊,后期全买高级种子种,放一天就有好几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 新兵

积分          1(❤0 )

经验          69

辉石          682

帖子          36

最后登录   2018-6-7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asperta 发表于 2017-1-27 10:46
问题是农场的钱太好赚了啊,后期全买高级种子种,放一天就有好几万了吧 ...

SO 那么问题来了 好几万算上 10%的两个肥料2000 和换出的2000 加上买种子的8000

1W2  收获大概2W  那剩下的8000能干嘛?  

我是觉得既然神奇宝贝后期能刷钱 那农场应该也行才对。。  不然一天10个 加上签到的12才22个。。

一个球都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梦想制作者世界的主人

积分          88(❤0 )

经验          8784

辉石          6349

帖子          5081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7-1-2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太郎 发表于 2017-1-27 13:38
SO 那么问题来了 好几万算上 10%的两个肥料2000 和换出的2000 加上买种子的8000

1W2  收获大概2W  那剩 ...

神奇宝贝后期能刷钱,那个明显是平衡度bug,我疏漏了- -
这个赚辉石方法太bug了,肯定要调整,或许会减少一点吧,只是现在还没来得及调整。。。
农场的10个已经算很多了,论坛一个优秀贴也才10个辉石,任务加起来完成也才10多个辉石。。。
你有8000的话,分4天提出来,每天消耗2000提10辉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 新兵

积分          1(❤0 )

经验          69

辉石          682

帖子          36

最后登录   2018-6-7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asperta 发表于 2017-1-27 14:56
神奇宝贝后期能刷钱,那个明显是平衡度bug,我疏漏了- -
这个赚辉石方法太bug了,肯定要调整,或许会减少 ...

是一天会剩8000 4天就3W2了 4次一次2000 还有2W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 士兵打牌者

积分          3(❤0 )

经验          314

辉石          94

帖子          89

最后登录   2017-3-17

发表于 2017-1-2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太郎 发表于 2017-1-27 17:13
是一天会剩8000 4天就3W2了 4次一次2000 还有2W4。。

问题是我现在十几级就一次最多盈余三千左右到达兑出上限了。这还是保守估计。所以你种高级作物也没意义。
但神奇宝贝几乎零门槛刷钱。而且是无限刷。如下:
直接抓一只飞行系的,去打20难度地面系。用普通攻击。无伤无消耗过。
顺便,地面系的有地鼠、穿山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 士兵打牌者

积分          3(❤0 )

经验          314

辉石          94

帖子          89

最后登录   2017-3-17

发表于 2017-1-2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太郎 发表于 2017-1-27 17:13
是一天会剩8000 4天就3W2了 4次一次2000 还有2W4。。

而且拿我刚收的13块田木瓜来说吧。即使被偷了不少。但还是有九千多。种子只要5070G。一次盈余四千多G。兑出绝对溢出。就算加上肥料钱1300G也会剩下一千G左右换不了。加上我不断升级。而且日常任务送肥料。{:6_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 新兵

积分          1(❤0 )

经验          69

辉石          682

帖子          36

最后登录   2018-6-7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fash 发表于 2017-1-27 22:30
问题是我现在十几级就一次最多盈余三千左右到达兑出上限了。这还是保守估计。所以你种高级作物也没意义。 ...

首先你要有精灵球 这个每个50
而且还不是每次都能抓到 这就要多准备几个。。 这就好几百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 士兵打牌者

积分          3(❤0 )

经验          314

辉石          94

帖子          89

最后登录   2017-3-17

发表于 2017-1-27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太郎 发表于 2017-1-27 23:01
首先你要有精灵球 这个每个50
而且还不是每次都能抓到 这就要多准备几个。。 这就好几百了。。



普通精灵球只要5辉石,只要到最低级地图捕一只最普通的飞行系就行了。我现在有几只。但其中最多的也只是用了3个普通精灵球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 新兵

积分          1(❤0 )

经验          69

辉石          682

帖子          36

最后登录   2018-6-7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fash 发表于 2017-1-27 23:44
普通精灵球只要5辉石,只要到最低级地图捕一只最普通的飞行系就行了。我现在有几只。但其中最多的也只 ...

当初看的时候最低的精灵球是50 那个超级球是100  其他高级的球高的有5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0-4-2 16:50 , Processed in 0.08503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