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568|回复: 0

[置顶] 【本版规则】欢迎来到“大熔炉”ASPERTA其他作品版块

[复制链接]

签到勋章时间勋章

幽深宁静◆17

积分          141(❤0 )

经验          14081

辉石          7083

帖子          6069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16-11-30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关于本版

这里是讨论asperta其他作品的板块(废话),asperta制作了很多的作品,有大作、有小作、有新作、有旧作。所有作品的专题版块如果全部都放在论坛首页,那么首页的版块必然会很多,多了以后论坛就会显得杂乱无章。而鉴于我们现在论坛低落的人气,这样的“板块多,帖子少”的现象显然不方便我们浏览。因此那些人气低到都只有少数几个帖子的板块,就会被合并到这一个板块里来。
这里的“其他作品”只是相对来说冷门和老旧。冷门不代表不好,老旧不代表过时。这些作品也是asperta认真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对待asperta的旧作依然有所尊重。
本版如你所见,帖子全都采集于这些作品的专题版块。因此论坛首页的游戏专题版块我只显示了几个相对热门的,其他人气较低的作品就合并到这个板块里来讨论。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ASPERTA作品地图导航,进入相应版块。



本版规则

你可以在这个板块发帖讨论,规则什么的就跟其他版块一样,具体请看论坛总纲领



大熔炉

所谓“大熔炉”就是说。当asperta的游戏越做越多,一些老旧的又没什么人气的作品的板块,我会因节省版面而合并到这里来讨论。当然如果那部作品人气又回升了,那么我还是会将专版独立出来放在显眼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4 17:02 , Processed in 0.066120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