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176|回复: 0

[日常] 惊悚世界 1这个世界上有鬼吗?

[复制链接]

草长莺飞◆1

积分          0(❤0 )

经验          21

辉石          5

帖子          7

最后登录   2015-7-11

发表于 2015-7-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一个月高风黑的夜晚,几个女孩子围着一张桌子,在谈论着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
  晓玲插着双手趴在桌上,无聊的说道:“当然有啦,我都见过呢。”
  彤彤怀疑的说道:“不可能,我怎么都没有见过呢!”
  晓玲无力的说道:“我真的见过”
  吴小瑶微笑着问道:“什么时候见到过的啊。”
  晓玲抬起头,激动的问道“你们想要听吗?!”
  “想”几个女孩异口同声的说道。
  晓玲笑着说道:
  我第一次见到鬼魂的时候,我才六岁,我记得很清楚那一天下着雨,我在家里玩,我突然看到了我在外地打工的爷爷。
  他没有打伞,可是他身上却一点也没有湿。往常我爷爷回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提回来,可是那一天他却是空着手回来,我开心的叫道:‘爷爷’
  他没有回答,依旧径直的往前走。
  我爸爸妈妈在大厅里忙活着,妈妈笑着说道:‘你这孩子在胡说什么啊,你爷爷那里有回来啊。’
  爸爸笑着接口道:‘这孩子又想要吃的了。’
  是的,我爷爷每回回来都会给我带来好吃的,我爸爸认为我想要好吃的,所以才会想要爷爷回来。
  我没有理会他们,我向爷爷走过去,因为我叫他,他没有回答我,所以我有的失望,于是我低低的叫着:‘爷爷,爷爷......’
  可是我连续叫了好几声,他都没有回答,我伸手去拉他,可是他却消失。
  接着家里的电话铃响了。
  我妈妈接到了和我爷爷一起去打工的邻居打来的电话,他说我爷爷被车给撞死了,而司机也逃跑了。
  可是几天之后,却有个很慌张很害怕的男人来到了我家,他双眼充满血丝,眼圈又黑又浓,满脸憔悴,就像是好几天没有睡过觉似的。
  他一进门就拿出了一大叠的钱给我们,说他就是撞死我爷爷后逃逸的司机,一到我家,就问我爷爷的坟墓在哪里?
  我们带他到我爷爷的坟头他就不停的磕头,嘴里不停的说:‘老人家,我知道是我不对,不该撞了你之后,就开车走了。老人家,我已经把钱陪给你的家人了,求求你被在缠着我了......’
  “时间太久了,我也不清楚他当时都说了些什么,反正都差不多就是这些话吧。”晓玲思索着说道。
  后来,那个男人跪了一天,求了一天。
  当天晚上,他就睡在我的家里,跟我们说了他这几天来的经历。
  他疲惫的说:‘我叫孟晨曦,在城里开了一家公司,那天我去郊外的工地上有事情,结果却喝大了,回城的路上,却撞了你们家的老爷子,当时我很害怕,可是我下车去查看,却发觉他,他被我给撞死了。’
  说完这些话,只见孟晨曦转头四处不停的看着,不停的用手摸着自己的脖子,他突然害怕的问道:‘怎么突然阴风阵阵啊?’
  我爸妈面面相觑,就连我也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只见冷汗从孟晨曦的额头上流了下来,他害怕的说道:“其实,那天我根本就没有下去,我看到撞了人,我就害怕的开车跑了,你们家老爷子当时并没有当场死掉的,我,我也是后来听说他,他是流血过多去世的......’
  孟晨曦的话还没有说完,我爸爸就非常生气的站起来拍着桌子,说道:‘你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啊,那是一条人命啊。’
  我妈妈看到我害怕,就把我抱到怀里,看了我爸爸一眼,冷冷的说道:‘你看看都把孩子给吓坏了。’
  爸爸看了我一眼,就像是被霜打的茄子一样焉了,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语气难掩难过的对我妈妈说道:‘你去把他早上拿来的那些钱,那里还给他。’
  ‘大,大哥,等等,你们先听我把话说完,好吗?!’孟晨曦语气坚定的说道。
  孟晨曦看到我爸爸什么话也没有,就继续说道:我撞人的第二天,我的车就出了车祸,我和一辆大卡车撞上了,可是奇怪的是车毁了,我人却只是受了点轻伤。
  当天晚上,我梦见了一个满身鲜血的老人,他冷冷的说道:‘今天撞的是你的车,改天撞的就是你。’
  他的声音虚无缥缈,可是却实实在在的响在我的耳边,我一个激灵就醒了,醒来之后,我才发现我全身都湿透了。
  ‘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可是我依然记得他里的害怕。’晓玲认真的说道。
  孟晨曦不停的喝着水,接着害怕的说道:之后我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一个梦,醒来的时候,才发现那是个逼真的梦。
  可是就在前两天,我的妻子和儿子,突然病倒了,他们总是害怕的躲在角落里,嘴里不停的嚷嚷着有鬼。
  当天晚上,我又梦到了他,他冷冷的说道:‘现在是你的妻子、儿子,明天就轮到你了。’
  我很害怕,我想要跪下来求他,可是我一个激灵醒了过来。
  这一回,他没有走,我仓惶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我不想坐牢,我也不想我的家人有事。我跪在地上求他,是他让我拿钱到这里来陪给你们的,否则的话,我怎么会知道你们的家在那里呢?!
  我爸爸满脸痛苦的说道:‘不管你的话,是真是假,你先在我这里睡一夜,明天带着这些钱离开这里吧。’
  吴小瑶好奇的问道:“你爸爸该不会接了他的钱,就把一个杀父仇人给放了吧。”
  晓玲笑了笑,痛苦的说道:“当天晚上,我爸爸惊叫了声‘爸’就哭醒了过来。第二天,他就接下了孟晨曦的钱,就带着我和妈妈去给爷爷烧纸。当天就带着我们搬到了城里,没两天,我们就从电视上看到了孟晨曦因为精神不好,过马路的时候,被车给撞死了。”
  彤彤问道:“该不会是被你爷爷给推出去的吧?”
  李莉好奇的问道:“你爸爸那天做了什么梦啊?”
  晓玲摇了摇头说:“无论我怎么问,我爸爸都不告诉我他那一夜梦见了什么,至于孟晨曦是怎么死的,我就只能说是作茧自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7 13:00 , Processed in 0.06626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