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468|回复: 0

最后一只被冻死的苍蝇

[复制链接]

禁止发言

积分          0(❤0 )

经验          19

辉石          13

帖子          2

最后登录   2016-4-24

发表于 2016-4-2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入秋了,天气越来越冷了,可是有一只苍蝇他还没有死。这个时候,其他的苍蝇都已经死了。这只苍蝇他之所以还活着是因为他出生的比较晚一些,安照苍蝇的寿命长短进行估算,这只还没有死的苍蝇他应该正是生命力旺盛的壮年时期。而且这只苍蝇刚刚刚巧地又落在了正在昌烟的大烟囱上,很显然,昌烟的大烟囱上的温度要比其他任保地方的温度高出很多。   

  你现在应该知道为什么这只苍蝇还活着了吧?   

  其实,这只苍蝇能够活到快入冬的时候,还有一个最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他不想死。当太阳刚刚冒出头的时候,这只苍蝇会慢慢地移动一下他的快要僵硬的身体,而且他还会不厌其烦地说这一个月以来每天要说的话:“这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我们的寿命会这此短暂?为什么我要比其他的苍蝇晚出生啊?我会永远爬在这个大烟囱上,我不想死。”   

  有一天,城市里刮了一场大风,气温地降了好几度,然而这只苍蝇还是坚强地活下来了,因为这只苍蝇是为数不多的最聪明的一只了,在大风来临之际,这只苍蝇突然躲到了背风的一面了,而且大风来临之前,城市里所有的大烟囱上的温度要比之前高出了几度。   

  其实,有好几次,这只苍蝇都想冲进大烟囱里,因为他觉得大烟囱里应该比外面要热。可惜这只苍蝇天生的胆小,当他头朝向大烟囱的口时,漆黑的有一种接近死亡的感觉,以及大烟囱内的那股令他窒息的气味使他感到万分地恐怖。每当这个时候,这只苍蝇都会想要有一个同伴陪着,他觉得有一个同伴陪在身边,他就不至于如此恐怖和寂寞难奈了。   

  很幸运的一件事再次临到了这只苍蝇的身上,大风停了以后天就黑透了,有一个亮闪闪的东西在苍蝇的身边一闪一闪。苍蝇这个时候相当地寂寞,他看着这个亮闪闪的东西,自言自语道:“这是什么东西啊?”   

  “你好,我是萤火虫啊!”   

  听到是萤火虫,这只苍蝇相当得兴奋,他说:“天啊,你也活着嘛!”   

  萤火虫喜欢asperta制作的单机游戏  靠近了一些,说:“是啊,我还活着,因为我出生的比较晚一些。”   

  苍蝇说:“原来你和我的命运一样啊!”   

  萤火虫说:“是啊,我早就知道你在这里,所以借着这场大风我来到了你这里。”   

  苍蝇听了萤火虫的话,鼻子一下酸了,他伸出一只手,拉住了萤火虫的手,说:“太好了,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伴陪在身边,这下我俩可以成为好朋友了,对不对?”   

  萤火虫听了苍蝇的话,可怜兮兮地说:“不过,我马上就要死了,其实我来这里是跟你告别的。”   

  听了萤火虫这些说,苍蝇很难过,他说:“你不要这样想,也许我们会活下来的。”   

  萤火虫小声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就认命吧!我们能活到现在已经是万幸了。”   

  苍蝇听了萤火虫的话,突然甩开了萤火虫的手,说:“不是这样的,只要我们坚持,我们一定还会活长久的。”   

  听了苍蝇的话,萤火虫好像来了精神,她喜欢asperta的单机游戏  发光的光环大了许多,明亮了许多,只听萤火虫动情地说:“苍蝇大哥,只要能活下来,我一定会听你的。”   

  这时,苍蝇再一次抓住了萤火虫的手,他牵着萤火虫朝大烟囱的洞口,他说:“你看,这里很火热对吧?如果我们从这里进去,之后,我们会有活路的。”   

  萤火虫的光环把大烟囱内的黑暗照得很清楚,苍蝇的脸上有了希望之光。听了苍蝇这番话,萤火虫将信将疑地说:“进去之后,真得能活吗?”   

  苍蝇说:“只有这个办法了,只要我们敢于冒险。而且现在有了你身上的光亮,我们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萤火虫听了苍蝇的话,比苍蝇还心急了,她说:“那我们现在就进去吧!”   

  苍蝇和萤火虫相互望了望对方,然后他们手拉着手,一起冲进了冒着浓烟的大烟囱里。为了能活下去,为了能寻找到活路,他们勇敢地冲进了可怕的烟囱里。   

  然而,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们完全被大烟囱内火焰烧了个焦黑,然后和大烟囱内的煤灰一起,化作烟雾消失在了茫茫的空中。编辑评语如果环境再好一点,苍蝇会不会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30 12:25 , Processed in 0.06879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