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139|回复: 0

[原创小说] 我到老美卖军火(序)

[复制链接]

星河满天◆3

积分          3(❤0 )

经验          280

辉石          45

帖子          6

最后登录   2020-7-7

发表于 2020-5-7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我是一个商人,当然,不是普通的商人,而是实打实的军火贩子。首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姓徐,华夏老北京人,现居老美。五个月前我还待在自己那所小出租屋里过着那虽然屌丝但还算惬意的生活,但我那个狗屁二叔硬是把我带到这片美洲大陆上。对了,说道这里我还没有介绍我的二叔,我的二叔大概三十几岁,长相还算帅气,是那种少女都很喜欢的成熟男人的类型。他平时基本上什么事情也不干,但就是莫名其妙地有钱,一整天就喝喝酒、唱唱歌、玩玩女人。我二叔比我大十几岁,但却完全看不出一个三十几岁的成熟男人的影子,每天都吊儿郎当的,在我还没考上大学时就天天问我要不要出去找小姐。有一天我还就真的跟着二叔去了,可没想到啊,还没开始我们就遭遇仙人跳了,警察看着我们叔侄两别提有多尴尬,至此之后二叔就再也没问过我要不要出去找小姐。
  咳咳,有点偏题了啊,我还是讲讲我自己吧。时间跳的我大学刚毕业那年,也是我最颓废的一年,某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正蹲在电脑椅上打LOL,正在最关键时刻,我二叔突然推门而进,直接一手拍在我电脑桌上。
  “大侄子,跟叔去老美,护照和各类生活必需品都带来了。”
  事发突然,我突然就愣了一下,而这一愣导致游戏里最为关键的时刻被我错过了,我操控的游戏角色一瞬间就被人秒掉了。看着黑白的屏幕,我自然是没有心情再玩下去了,于是便疑惑地看向一切的始作俑者,也就是我的二叔。
  “去老美干嘛?旅行?”
  “乖侄子,二叔带你去赚大钱。”说着二叔便贼兮兮地搓了搓手,看着二叔这干坏事前习惯性的搓手动作我便料到准没好事,于是果断地拒绝了二叔。可二叔这个老油条听到我拒绝时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慢慢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我一听就知道他打给了我那老实巴交的老爹,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一会儿他就挂掉了电话。
  “已经给你老爸打电话说了,送你去老美是为了去老美深造,将来赚大钱,让老徐家崛起。”说着还皮笑肉不笑地看了我一眼,我心想深造你姥姥个腿,没送我去美国找小姐就差不多了,于是当机立断说不去。二叔这时突然又提了几句:“对了,你老爸还说,如果今天你不跟我去,以后就别回去见他了。”我心中暗骂二叔这个老混蛋,想着不就是去老美闯一闯吗,于是快速穿好衣服一脚踩进鞋子里跟着二叔便下了楼。
  可没想到,这次决定却影响了我之后整个人生。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收起 理由
梦里的蝴蝶 + 20 惯例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7 13:18 , Processed in 0.06890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