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441|回复: 2

[刀剑神域王者之路] 【发霉了我要】呜噜噜噜噜~~

[复制链接]

萦绕情怀◆2

积分          1(❤0 )

经验          80

辉石          2

帖子          3

最后登录   2020-1-14

发表于 2020-1-14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打了一个多小时还在第一层晃荡
地图很抽象,第一层森林好耗时间啊……
起始之镇克莱茵位置有两个貌似店铺的……怎么进去啊,买新手装备为什么要跑中央广场柱子下的那个人去买啊¿
B王之路玩起来好憋屈,就是推进好慢,arpg游戏都这样的嘛……
目前击杀的怪物有灰毛猪、蜂、哥布林(很像刀剑Alicization中的猪人)、一只大嘴花、紫蜂、蝎子(穿着龙虾壳)、野狼(看起来像黄牛)
后面还没打,

[img]static/image/hrline/line8.png[/img]

我想这个剧情能不能有个  快进 ▶▶  或者  跳过skip  
毕竟我是已经看过了刀剑动画了的,所以想直接去体验游戏
那个,第一层森林跟迷宫似的,存档点辣么远,我就想这定点存档的意义是哈¿不如改成自由存档,BOSS遭遇战存档……
桐姥爷光速白给の术怎么能只有一个音速冲击呢? 直接EWQE一套,莽夫起来EWQRAAA……
而且B王传说王者之路这个初始技能音速冲击为什么要贴脸放才有伤害啊¿音速冲击不是把敌人冲到墙上嘛,搞的冲一下冲到敌人脸上伤害无效给白打一下QAQ
而且音速冲击体可以,但是能不能不要还是给怪摸一下,就算-7HP那也是重伤啊(慎重勇者作风)!
什么鬼 慎重勇者作风,一只怪-7HP +3exp,升级要300+exp,这根本上和 慎勇 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萦绕情怀◆2

积分          1(❤0 )

经验          82

辉石          24

帖子          8

最后登录   2020-1-19

发表于 2020-1-15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到第二层了 慢慢玩吧好像升几级就有个3格距离技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萦绕情怀◆2

积分          1(❤0 )

经验          73

辉石          19

帖子          8

最后登录   2020-4-17

发表于 2020-4-16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有夺命击和平面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3-29 16:13 , Processed in 0.065164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