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252|回复: 0

[日常] 迪奥·布兰度部分语录

[复制链接]

星河满天◆3

积分          3(❤0 )

经验          311

辉石          164

帖子          41

最后登录   2019-7-13

发表于 2019-5-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我认为只有跨越了来自人类自身恐惧的人,才有资格被称为站在颠峰的人。我是这样认为的。
《JOJO奇妙冒险》
JOJO,人的能力是有极限的。我从短暂的人生当中学到一件事......越是玩弄计谋,就越会发现人类的能力是有极限的......除非超越人类。
我不做人了,JOJO!
《JOJO奇妙冒险》
越是玩弄计谋,就越会发现人类的能力是有极限的。
《JOJO奇妙冒险》
难道你会记得至今为止你吃过多少片面包吗?
《JOJO奇妙冒险》
“‘内心留下不快’...‘人生不要遗憾’...这种和厕所里老鼠粪便一样的无聊想法,正要了你的性命啊!哈哈哈哈...我 DIO可没有这些想法...有的只是很简单的唯一的思想...只此一个!---‘胜利然后支配’!仅此而已...这才是我唯一的满足感!......至于过程和方法之类...并不重要!”
《JOJO奇妙冒险》
一般人多少会存有良心,当他想做坏事时,难免会被良心所累而迟疑不决
《JOJO奇妙冒险》
你相信引力么?你觉得你被我绊倒是有意义的么?
《JOJO奇妙冒险》
我不做人了!jojo!
《JOJO奇妙冒险》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4 23:50 , Processed in 0.06704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