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493|回复: 0

[转载] 直面惨淡的人生

 关闭 [复制链接]

禁止发言

积分          2(❤0 )

经验          189

辉石          43

帖子          14

最后登录   2016-4-20

发表于 2016-4-11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没有疼我爱我的父母,没有疼我爱我的姐妹,没有疼我爱我的兄弟。直到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自己存在这个世间的意义是什么,自己又能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   

  有的时候,我会想与那些没有父母的人来说,或许拥有父母是我最大的幸福。尽管他们只是给予我生命,尽管我从未感到真正的父母之爱是什么。或许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已经是天大的恩赐,至于抚养、培养、甚至是其他都已显得不再重要。   

  支撑我们长大的唯一因素就是我们是一个人,是一个渴求成功,渴求爱情,渴求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渴求使我们的下一代不再像我们一样被别人唾弃,被别人鄙夷,被别人侮辱的人而已。   

  因为我们曾经深深的经历过这些,也真正亲身遭受过这些。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埋怨我们的父辈给予我们这样的待遇,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子女,因为这一层的血缘关系,仅此而已。或许当我们去埋怨他们的时候,他们给我们的答案是那么地脆弱,甚至是那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楚。我们没有任何的选择,我们唯一的选择只有默默的承受。   

  我们不能埋怨我们的父母没有文化,也不能埋怨我们的父母没有见过世面。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后代,因为我们是他们所生,因为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的来源都是缘于此点。尽管是这么一层单纯的血缘关系,却早已决定了这一切。   

  一直觉得自己很努力,努力到尽自己一切的力量去改变自己的命运。不论自己吃过多少的苦,受过多少的罪,哪怕是一刻的改变也是好的。最起码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我曾为改变我的命运而奋斗过一次,我想这已经足够了。   

  或许我一直是一个不为人看重的小人物,或许我一直是一个为人所鄙夷的外地人,可我真的为改变现状而努力过一次。这样的说法是多么的卑微,是多么的让人不耻,可当我想起曾经自己为改变自己所做的一如果不是这种疼痛切,眼中从脸颊滑落的苦楚的泪水之时,心中却又感到一种莫名的安慰。   

  人这一辈子或许真的不是来做事业的,而是用生命用真心经历生活的。或许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抱怨自己的悲哀,永远有比我们更悲哀的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能做的做好。不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教诲,不辜负单位对我们的培养。   

  曾经傻傻的希望就这样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虽然自己也曾奢望拥有一个真正我爱的人,一个真正爱我的人。可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我想我真的是长得太过丑陋了,根本配不上世间的任何一个女子。   

  也许如我这样的男生,这一生也只有孤独终老一生才能对得起自己,才能不对其他任何的一个女生造成有此类病史的人特别要注意防寒保暖伤害。因为我没有任何的选择,我唯一的选择就是对自己尽心尽力,对父母略尽孝心,对所有关心我的人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此这般,我想此生已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此后,我要真正做到修身养性,戒奢尚俭。摒弃心中那一颗邪恶的心灵,时刻提醒自己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用自己真诚善良的心去感化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是我自己唯一能做的,也是自己立于天地间真正存在的意义。     

     

  二0一六年二月二十二十二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4 02:55 , Processed in 0.061389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