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092|回复: 4

[神器守护者] 【狼型护符】新剧情及人物设定

[复制链接]

温润如玉◆4

积分          9(❤0 )

经验          922

辉石          388

帖子          261

最后登录   2020-3-11

发表于 2018-6-2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一楼预留索引及勘误说明

01楼——目录索引及说明
02楼——主要登场角色背景故事及设定
03楼——主线剧情及部分支线剧情简介

04楼——序章  风起格鲁斯
05楼——第一章 虚假的护符
06楼——第二章 决心、启程
07楼——第三章 圣殿与王国
08楼——第四章 黑天使恋歌
09楼——第五章 天空的试炼
10楼——终章  风之祝福

11楼——支线剧情详解
12楼——物品资料篇


说明1:我会将deathfish的剧情写在第四章,作为基于史实的歌剧搬上舞台OwO
说明2:目前大纲其实还没弄完,但我想先放上来督促自己w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2 收起 理由
Beta + 2 一起加油!
梦里的蝴蝶 + 10 加油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润如玉◆4

积分          9(❤0 )

经验          922

辉石          388

帖子          261

最后登录   2020-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ds01 于 2018-9-5 01:57 编辑

02楼——主要登场角色背景故事及设定

Ps:这次我就不像上次一样放飞自我了w…上次的设定我现在看着好偷懒好尬的ww…
注:各角色形象之后我会尽可能自己做出来贴上来w…当前仅作文字说明且待修改。

主角
名字【艾因·雷尔夫】(Ralap——寓意狼的忠告或狼的智慧)
性别【男】
简介:出生于格鲁斯高原的雷尔夫族,性格乐观开朗,有老好人属性。
主武器【十字弓】
副武器【匕首】
攻击【85】(十字弓有稳定的瞄准与穿透力,同时艾因可以借助赋魔强化弩箭不同的效果)
防御【80】(经过锻炼的身体,优秀的的反应速度,足以应对大部分攻击)
速度【85】(小时候就经常在草原上奔跑,加上高原锻炼的体质)
魔法【80】(有雷尔夫族传承的风系亲和,水系火系在平均水平,对土系亲和较弱)
形象【年龄20,身高181,体重66kg,褐色头发与褐色虹膜,碎短发,蓝白色外套,背后背着十字弓,腰带悬挂匕首、箭筒、备用小包,穿戴护腿】
定位【中距离万能型中卫】(擅长使用十字弓进行多种攻击,自小锻炼的骑术使他能作为弓骑兵参与战斗,传承自雷尔夫家族的风系亲和使他善于使用风系魔法)


登场角色
名字【梦路】(昵称)
性别【男】
简介:自称为旅者的魔导师,性格平和安静,喜欢读书,于王国北部商业都市洛斯的图书馆内遇见并加入队伍。实际上他的身份是….?
主武器【魔导杖】
副武器【无】
攻击【70】(有攻击但正篇不会体现,因为只会展示魔法系攻击,因此显示70)
防御【85】(拥有防护服与魔导护盾)
速度【80】(有魔力使用的加速)
魔法【90】(主要展示多种魔法以及魔导效果)
形象【年龄未知,身高180,体重未知,黑发黑瞳,戴眼镜,圆顶帽,平缓短发,浅灰色魔导袍与魔导靴,蓝色护手,右手执杖,随身携带有内扩展小包,】
定位【远距离控场型后卫】(擅长判断局势并作出相应调整,不同属性的魔法能针对不同敌人,兼具各种辅助型魔法)


名字【莱娜】(lioness——母狮)
性别【女】
简介:于商业都市洛斯冒险者公会接受委托加入队伍的冒险者,擅长近距离作战与护卫任务,性格阳光开朗。
主武器【单手剑】
副武器【单手圆盾】
攻击【85】(虽然对于远距离苦手,但近、中距离的战斗力很强,平衡之下评价85)
防御【90】(经过常年锻炼的防御,无论是动作还是反应都能很好地格挡攻击、保护自己和避开致命伤。)
速度【75】(虽然防具的重量早已习惯,但肯定不比穿着轻便的衣服来的迅速)
魔法【65】(平均水平的魔法使用,只是因为常年任务的必要而有所磨炼)
形象【年龄保密。身高168,体重保密,金发蓝瞳,干练的短发,左手臂铠及圆盾,右手单手剑,腰带上有常用的伤药以及各种小道具,背着廉价而耐用的背包,右腿安有备用小剑,身穿便装,关键部位有轻铠,长裤上安有护腿板,穿有耐磨的靴子】
定位【近距离攻守兼备型前卫】(擅长近距离与敌人周旋,经过磨炼的技巧与本能使她能更好地判断敌方动向从而进行攻击与回避,有丰富的多人合作经验)

名字【芙蕾雅】(源自北欧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常用名之一,父母常用此名祝福自己的女儿)
简介:莱娜的好友,同为冒险者,被莱娜评价为“责任感强,可靠,但口头表达力差。她很诚实、公正,常常因为坦率而得罪人,但说过后就会后悔。”于商业都市洛斯边的帕提亚村加入。
主武器【法杖】
副武器【无】
攻击【65】(几乎不会进行主动攻击)
防御【75】(通常待在后方,以躲避攻击为主)
速度【80】(经过锻炼的移动速度)
魔法【80】(平均水平的魔法使用,擅长治疗与异常状态恢复)
形象【年龄保密。身高165,体重保密,形象设定中】
定位【治疗型后卫】(待在后方进行治疗及辅助的角色)


登场敌方角色:

评分

参与人数 1+2 收起 理由
梦里的蝴蝶 + 2 加油!终于开始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润如玉◆4

积分          9(❤0 )

经验          922

辉石          388

帖子          261

最后登录   2020-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ds01 于 2019-1-10 14:43 编辑

03楼——主线剧情及部分支线剧情简介

序章  风起格鲁斯
  如同往常一样在草原上巡逻的艾因,发现草原上出现了异常的魔兽群,他赶忙返回族地进行警告,族人们立刻进行了迁移,然而异常魔兽群在草原上的暴动严重破坏了草原上的平衡,其异常的数量也占据了大量的地盘,使得草原上其他的生物们出现严重的危机,族人们也被迫不断地迁徙以寻找合适的居住地,为了阻止魔兽群的异常暴动,族长唤来了艾因,交给他信物,让他前往圣都的圣殿求取狼型护符,以赶走魔兽群。

第一章 虚假的护符
  前往圣都的艾因很快到达了圣殿,然而当主教带领艾因前往狼型护符的存放点后,却发现护符被调包,真正的护符早已不翼而飞。主教在安抚了艾因后,通过启示法术,告诉艾因可以前往商业都市洛斯,寻找线索与帮助。


第二章 决心、启程
   来到商业都市洛斯的艾因,根据主教留下的指引找到了梦路,梦路告诉了他护符所在地,然而这个地方却在魔兽群的占领区。

第三章 圣殿与王国
  为了唤醒护符的力量,四人回到了圣都,然而护符的唤醒需要材料和时间。

第四章 黑天使恋歌
  为了收集材料,四人完成了几项公会委托的任务,其中包括了一项帮助歌剧院完成名为“黑天使恋歌”的戏剧。

第五章 天空的试炼
  终于唤醒了护符的艾因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脚下踩着白色的云,前方甚至有着一座云做成的迷宫。


终章  风之祝福
  终于突破了试炼的艾因醒悟了狼型护符真正的意义,回到现实的他感受到狼型护符给他带来的力量,借助这股力量他回到格鲁斯高原,带领同伴找到了魔兽群异常的原因,解决了源头,集合族人的力量对魔兽群展开了大狩猎,成功将魔兽群赶回了原来的地方,并在最后将护符送回了圣都。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6 +6 收起 理由
梦里的蝴蝶 + 6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润如玉◆4

积分          9(❤0 )

经验          922

辉石          388

帖子          261

最后登录   2020-3-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ds01 于 2019-1-10 16:13 编辑

04楼——序章  风起格鲁斯


格鲁斯平原——

        “嗯...看来今天也是平安无事呢....”褐发青年艾因一边骑着马在草原上慢慢前行,一边和同伴里德说,“再查看一下西边的情况,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是啊,赶紧查完换下一班吧。”里德这么说着一边催动了马的速度,艾因也立刻加速跟了上去....

————————转场的分割线——————————
格鲁斯平原——西部

        两人来到了西边的瞭望点,这里有着雷尔夫族常设的瞭望点,虽然看上去破破烂烂的,但每年雷尔夫族来到此地时都会进行加固和维护,再加上简单的障碍,使得瞭望塔虽显破旧却依然耐用。塔下的马棚里,两匹马见到了艾因他们,打了个响鼻便继续安静的在那里踱步。过了马棚,来到瞭望塔下,艾因和里德见到了一脸凝重的斯沃大叔。“想着你们也该到了,正好有事要麻烦你们俩。就在今天清晨,我们这边观察到那块区域的羊群反常地往北边去了...我怀疑那边有聚集起来的野兽群,以防万一,能拜托你们去探查一下那边的情况吗?”
        原本还一脸轻松的艾因和里德顿时严肃了起来:“了解了!我们这就去看看情况!”调整了方向,他们立刻加速前往了斯沃大叔指向的那片区域。

————————转场的分割线——————————
格鲁斯平原——西部边缘

        “喔噢~~...终于有点事做了呀!”离开瞭望塔不久,里德就忍不住开心地让坐骑不断加速往前。艾因只好一边提速赶了上去,一边顶着风对超前了的里德喊道:“别太兴奋了啦里德!注意保持马力别骑太快啊!”虽然在艾因的劝导下终于让马儿的负担有所缓解,两人依然是以一个极快的速度向着西边的起伏地带前行。到了和瞭望塔一定的距离后,两人开始保持着速度向两边散开进行探查。
        “唔...”一边维持着速度,一边向着逐渐起伏的丘陵前行,艾因仔细地向着远处望着,“这里的草如此肥沃,羊群却突然离去,果然是有聚集的魔兽吗?...但是不应该啊....一点羊的死尸或是残肢都没....嗯...怎么感觉天边的云变黑了?...是错觉吗?....”然而随着艾因登上了一座比较高的山丘,马儿却是不由自主地放慢了步伐,他也被眼前的景象惊得说不出话.......“喂喂...真的假的啊......”远处,格鲁斯平原和洛勒山脉的交界处,一道黑线向着平原这边挪动着。虽说是挪动着,但那完全是因为艾因离它们太远的缘故,事实上,艾因甚至隐约有种地面在颤动的感觉。艾因用他自豪的视力再次确认了这魔兽群的真实性后,不由得打了个冷颤,猛地调转马头向着来时的方向飞驰,同时摸出口袋里的特制的哨子吹出信号。巧合的是,几乎是在艾因吹出信号的同时,另一边传来了相同的信号。【不妙啊...怎么会有这么多魔兽聚集?...另一边传来了同样的信号....难不成洛勒山脉以北的魔兽都聚集过来了吗...】艾因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和一脸惊慌的里德回合,在能看到瞭望塔时吹起了紧急撤离的哨音。

————————转场的分割线——————————
格鲁斯平原——西部
        同时,待在瞭望塔的斯沃大叔看着远方归来的两骑,喃喃自语道,“不对啊..回来的时候还骑得这么快?”他下意识地拍了拍一旁的少年,“快去收拾一下东西,估计情况不妙。”就在少年跑下去没多久,他就听到了远处传来的哨声“紧急撤离!?”他立刻回头跃下楼梯,冲回房间把东西带上,一边喊着一旁的少年加快速度,随后两人一起冲下了瞭望塔,迅速地从马棚里带出了伙伴。控制着速度的两人很快和后面的艾因他们会合,一边骑行着,一边询问起了情况,一起回到了族里的居住地。

————————转场的分割线——————————
格鲁斯平原——雷尔夫族中西部居住地
        很快,艾因和里德就见到了族长。“西边出现了异常数量的魔兽群吗....这样啊.....帕鲁,去通知大家准备撤离这片居住地了,里德,去通知还在外面的族人,不方便回来的,直接前往东北方向的暂住地,我们这边会安排人断后,然后直接过去。”族长在下达了撤退的安排后,转头对艾因说道,“你跟我来,艾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澈明亮◆6愈久弥新

积分          16(❤0 )

经验          1602

辉石          779

帖子          250

最后登录   2020-12-16

发表于 2018-10-2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啊,前辈!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 收起 理由
winds01 + 2 谢谢&别插楼呀qwq....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5 07:48 , Processed in 0.07863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