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007|回复: 3

[原创小说] 驱散者(fate同人)

[复制链接]

禁止发言

积分          -3(❤0 )

经验          -258

辉石          -25

帖子          8

最后登录   2019-4-15

发表于 2016-3-9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你必须有一个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qt0083 于 2016-3-11 14:48 编辑

[ 本帖最后由 qt0083 于 2016-3-11 14:47 编辑 ]\n\n[ 本帖最后由 qt0083 于 2016-3-11 14:46 编辑 ]\n\n
      雾都六月,贫民区一如既往的沉睡在厚重的迷雾中。即使是中午的骄阳也无法驱散废旧工厂中的湿热。

      “该死,竟然让我的鞋子沾上了泥土!该死的泥巴种,如果我看不到东西,你们就统统都要为我的鞋子陪葬。”衣着华丽的魔法师一脸厌恶的盯着自己被溅上泥水的鞋子。轻飘飘的说着。仿佛遍布工厂内的持枪守卫们是一群可以随意捏死的虫子。

      “大人,毕竟这是非常珍贵的古董。而且您的老师……”魁梧的黑西装,一边递上一把断剑。一边尽量缩紧自己的双肩,弱声解释起一定要在贫民区交易的理由。其实这个有前途的魔法师是否夺走老师看上的圣遗物,他根本不关心。之所以选在废弃工厂交易,不过是为了躲开无处不在的摄像头罢了。毕竟他还是凡人,不是魔法师,被苏格兰场盯上还是很麻烦的。


     ”肯尼斯先生……我会怕他!“魔法师先是条件反射般的低头,像沉入恐惧的松鼠一样念出那个名字。然后更加疯狂的大吼出了后面的话,仿佛这样就真的可以摆脱曾一直以来被支配的卑微。”只要有了这个,圣杯就是我的囊中之物。到时候肯尼斯这头蠢猪一定会为他的骄傲和毒舌付出代价!!”


     疯狂的连吼让魔法师冷静了下来,将一袋宝石随手丢在了黑西装脚下。一边用已经恢复平稳的声线问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驱散者?”


     “据说是一个专门猎杀魔法师,还要在谋杀现场留下金属狗牌的疯子。”面对魔法师轻蔑的举动,黑西装并没有表现出一丝不满,接起了魔法师的话头和钱袋。毕竟他早就见惯了魔法师的傲慢和轻蔑。


    "要驱散世界上所有的魔法的泥巴种。也配叫做疯子?"魔法师有意无意的说着某个如都市怪谈一般的人物。(魔术师的礼装面对普通人的武器是无敌的。只要有一丝敌意,就会激活各种完全不在一个力量层面的防御。)


    “我错了大人,驱散者的确配不上疯子这个用给人的形容词。”黑西装听得出法师的隐喻,毕竟在魔术回路毁掉前,他也曾经是个学徒。他一边接话一边打开了宝石袋。“不过大人还是要小心,按照这家伙的猎杀路线。下一站就应该是伦…敦……”


    打开宝石袋的黑西装的瞳孔突然缩成了针尖大小。因为它在宝石袋中看到了刻着自己名字的金属狗牌4229-卡鲁!还不等求饶,疯狂的水银风暴就撕碎了浓雾。在一瞬间,穿过了工厂内所有人的眉心。


    ——除了正在狂笑的魔法师。“老东西的魔法真厉害,现在。就让我找个体型差不多的家伙来做我的替死鬼吧。”魔法师从怀中掏出另一枚刻着自己名字的金属狗牌,一边用魔法驱散了迷雾。感受着阳光一身湿气的干爽,魔法师昂起头,迎着阳光欣赏起金属牌上的铭刻4228- ……,算计着诈死嫁祸给那个最近大出风头的驱散者。但愿他能在时钟塔的追杀下多撑一会儿,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只要夺取了圣杯……


     随着心中的盘算,裂到耳根的笑容爬上了魔法师的脸庞。然后笑容转换成了惨叫。阳光引燃了早就挥发和雾气混合在一起的液体炸弹,还不等水银礼装自救。燃烧的高温引爆了魔法师脚上的泥点。不愧是超越科技一个层次的力量,足以炸毁银行保险库钢门的强化塑胶炸弹,不过只取走了法师的半条小腿。但这也足够了,剧痛让学艺不精的二流法师完全无法集中意志自救只能慢慢被火焰吞噬。


     金属狗牌从高举的手中坠落到燃烧的法师胸口,合着另一块黑衣人的狗牌,在两团火焰和阳光中熠熠生辉。


     当魔法的源头死亡,魔法的力量退去,浓雾再次掩盖了一切。


     雾中的一道身影缓缓走向仍在缓缓燃烧的尸体,捡起了尸边的断剑,又缓缓的消失在了迷雾之中。只有半句听不太清的呢喃:
     “既然拿了门票,赴宴迟到总是不太礼貌……”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85 辉石 +13 收起 理由
Ayomira + 35 + 5
梦里的蝴蝶 + 50 + 8 有趣的绿字+绿背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积分          -3(❤0 )

经验          -258

辉石          -25

帖子          8

最后登录   2019-4-15

 楼主| 发表于 2016-3-1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_→ 好吧,现在好好排了版也不是绿色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萦绕情怀◆2

积分          1(❤0 )

经验          118

辉石          89

帖子          87

最后登录   2016-4-2

发表于 2016-3-31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引人入胜..然后下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草长莺飞◆1

积分          0(❤0 )

经验          9

辉石          8

帖子          21

最后登录   2016-5-31

发表于 2016-5-30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参考,我认为很好,大家说说











[img]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img]
校园  特长   文化  历史  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SPERTA的世界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4 13:26 , Processed in 0.070660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 2015-2019 Asperta Ga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